细节

关注了一个傻瓜

川渝(辈分吧,川辈分比较大吧,不是爱情哦)

非爱情

非爱情

非爱情

  “咕噜咕噜……”铜火锅里的红油包裹着各类辣椒、花椒和各类菜品不断地翻滚涌动。

  渝和川两个人面对面对着,等待火锅的同时,渝一直在看手机,但是划来划去也没看到什么自己感兴趣的内容,但又不想把目光从手机上挪开——不想看到川直勾勾的眼神。

  “渝,我们还是有阵子没像现在这样吃火锅了啊。”终究还是川先开了口。

  “是啊,不过火锅正统还是在我家。”渝漫不经心地回应着,他并不是很想来吃饭,不过是川给他打电话邀请他来的罢了。

  “那个东西我也不想太争端,不过,我还是保留我自己的意见。”蜀小喝了一口手旁的酒。

  “哈,总有一天会让你承认重庆火锅才是正统的!”年轻气盛的渝,像极了鼎盛时期的川。

  “是的,你很有活力,我等着这一天到来,好吗?”川和渝都开始夹菜、吃饭,空气中只剩下锅中沸腾的声音。

  “渝,今天粤找我去打牌,我没去。”

  渝没有说话,只是淡淡地“嗯。”了一声。

  “今天浙拉我去打麻将,我也没去。”

  得到的只是相同的回应。

  “只是因为你同意来我家和我一起吃饭,我空闲了一整个下午,晚点走,可以吗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